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小黄花与小黄鸟


曾几何时,去年我买的那盆Goldenbell,再次开满了小黄花。每一天小黄鸟都会来啄食花蜜。

就这样我常隔着客厅的玻璃窗,鬼祟地拿着相机‘偷拍’它。我发现其实不止一只小黄鸟,雌雄鸟都有;风雨不改来拜访。

好玩的是,有只雄鸟很爱炫,喜欢在我面前‘摆pose’,任由我拍摄。因此我电脑里有一个folder完全都是它的‘个人写真’。

我也乐此不疲,因为小黄花与小黄鸟是天生的绝配!

7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塔哥哥,

这世界好小我不是故意跟踪你的哈哈!下次一定要将小叶子揪出来。

照片拍得好色彩很协调,文字也配合得很行云流水呢

这小黄鸟是蜂鸟吗?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美美~~

Bingbing said...

您一定是身轻如燕。它被偷拍了那么多张,竟然都没察觉到。=P

Unknown said...

玉米

是啊,太巧了。

我还没能找出小黄鸟的名字,下次告诉你。

Unknown said...

Claudia

谢谢你喜欢。

Unknown said...

Bing Bing

我何止身轻如燕,我还快走火入魔了呢!

Bingbing said...

难怪以前有人在我的部落格里说自己是“鸟人”。名不虚传,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