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为你痴狂

我看云,是不是已经到了痴狂的程度? 没了云,世界是黑暗的...

那天的云彩,是一个奇遇。惊艳了,也着迷着... 我边开着车,边贪婪地将眼前美丽景象,一一记牢; 害怕再也没有有如此的美景,如此的机遇。

当下路寂静了,眼前只有云与光,一直变幻着。 世界是个云彩国,幻彩是这里的颜色。
我开向塮尔思大桥的时候,路笔直地向上延伸,再延伸; 仿佛一路可以开到云端里去。我不禁问,这是天国吗?要不,为何祥云铺盖了整个天空?
开着,看着... 渐渐天色也暗了,云就不见了。路的尽头,我醒了;却发现夜里,寂寞很多。

4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黑夜常带来无限遐想。 寂寞也不过是其中之一。

cyrene said...

Shers Bridge is one of the best spot for sunset. 每每都让我看得如痴如醉,多希望时间就停留那一瞬间。

Unknown said...

Claudia
那天的云彩真的是很迷幻, 要不我不会有如此的感受。

Unknown said...

cyrene
我还不曾在那里看日落,倒是常开车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