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Ah Beh 经

“Ah Beh, I want to drink ice lemon tea.” Jaraith 将身子靠近我,一边轻声在我耳边说,眼睛一边斜视桌子对面的父母。

这聪明的小子,知道父母亲不让他喝冷饮,就找我撒娇。

“Ah Beh, you want to come my house and play, ok?” Jaraith 殷勤地邀请我陪他玩玩具。

“Ah Beh, tomorrow you follow me to school cut birthday cake, ok? Jaraith 脸带着希望问我。事先她父母已告知他,他们明早只带他到托儿所,因为工作关系无法与他庆生。
我于心不忍拒绝他,可是我也因为工作在身,只好带着歉意,哄他说:“Ah Beh must work work, you cut cake with your school's friends, ok?”

他马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我只好故意扯开话题,指着蛋糕说:“Wow! Your Barney cake so nice.”
之后,我对此事耿耿于怀了很久。

8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超可爱! 真的有时想想到底现在的小孩是好命还是不好命。

阿洛 said...

大牛哥哥,我过来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鼓励。

Unknown said...

他好命咯!有 Ah Beh 这样疼他。

Unknown said...


不用谢啦,礼物呢?LOL

笔心 said...

5年10年后,你让Jaraith重读你为他耿耿于怀的这一篇,他一定会很感动~

Unknown said...

我这么疼他,他以后孝顺我这个‘Ah Beh'就好!

笔心 said...

会的,Jaraith会孝顺你的,至少会给你留碗稀粥,然后配一粒咸鸭蛋~

~ 闪~

Soo said...

So sad, no family around to cut the birthday cake with your little nephew. couldn't any one of you take some time off? to the adults, it might be just a small matter. in a little child's world, it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