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悠游Seoul


这次的南韩游,并没有设定从中要得到什么,反正有旅行社安排行程。该做什么就照做,没有以往的期待。或许心理纯粹只想‘随遇而安’,休息充电,这样而已。

悠哉闲哉,闲哉悠哉。


如同这些鸭子在小小的一个池塘,绕着圈圈游呀游。我静静的看着,无趣的看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被导游‘赶鸭’到下一个景点去。



首尔沿路的街景,熟口熟面的。要不是韩文的招牌,感觉很大板。我怀疑是不是游走这两座城市的时间太接近了,混淆视觉。

首尔的暮冬,是灰茫茫的天气;气温可以降至零下。我来之前还祈祷三月中,或许温室效应将气温变高,可以见到发了芽,开了花的樱花树。我没见着我想看的景观,倒是到处光溜溜的树俯瞰着我。
So... that's Seoul.

2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去错时间了。 首尔的朋友曾经要约去樱花,不过时间好像是三月头。

Unknown said...

claudia
我是三月去啊。
希望到南韩体验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