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Unmasking The Elite


很快的又一年了。
今年公司的盛会-Unmasking The Elite,我是带着欢愉的心情出席,但是心里却藏有一些隐忧。

虽然去年的金融海啸安然度过了,危机依旧四伏;还会有什么会接踵而来,谁也说不定。

现今史无前例的经济低迷中,连带关系直接冲击我的业务。对一个新进的经理来说,在很大的程度上,困难许多。我面对的每一项挑战,往往是考验我的极限。

要保持第一季的行销业绩,与客户联系,以及招聘,训练财务顾问,都是我每一天必须面对的职务。平衡有限的时间来处理繁琐工作,压力变得很大。这促使我睡眠不足,精神变差,直接影响到隔天的表现。

说真的,前些日子我快被考倒了。还好我从拾起信心,保持乐观并积极面对,才能够克服问题。

我庆幸自己的奠基扎实,但还是提醒自己不可掉以轻心。铭记着一句话‘The good or bad is not in the circumstance, but only in the mind of those who encounter it’。

非常时期,是最好的机会 to unmask the Elite。

6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加油,加油再加油!

头发好像没什么style了. . . .

轩仔 said...

aiyo~~~ 我认识一个elite哦~~~

Soo said...

This is indeed a challenging period, and not the first time too. So what's new? Just keep pushing forward and hope for the best. Because what goes down must come up. :)

I am using this tough situation to see how far I can go, how much I can endure. Cheers!

Unknown said...

Claudia
谢谢你的鼓励。

留得头发在,不怕没有style。 :-〉

Unknown said...

轩仔
Elite? 我一直在加油,还有好长的一段路。

Unknown said...

Soo
Ya, tough time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Thanks, we can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