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反灰行动


烟雾又来了,九月里好多天都是灰蒙蒙的。都十月天了,还不见有所改善。

我有理由讨厌这样的天气,因为久违了晴朗的天,美丽的日出与日落。

我很想躲在家里,避免接触那沉闷的灰,反正外头已没有了精彩。然而室内的空气也被侵袭,污浊以外也叫人浮躁。

灰这颜色太消沉了,叫我坐立不安。

环境既然如此,唯有调整心情,以防灰色的打击。

今晚中秋的月要是朦胧,因为天的朦胧,我还是会照旧欣赏圆月蒙蒙,及品茗,提灯笼。这是我的灰色反击行动!

我也希望大家支持反灰行动,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3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中秋夜
月朦胧
品茗茶
提灯笼

塔哥哥
请记得
拍照哦
谢谢啦

Unknown said...

小叶子
对不起,当晚我去参加一场婚礼,就没能提灯笼,赏月了。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没关系
中秋夜
月朦胧

没拍照
无所谓
待明年
再赏月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