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依然故我


我刚读完了一本叫‘美的觉醒’的书,感觉好像是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他’也几乎是一面镜子,映照着我,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对自己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书中的理念,与自己的相距不远。如果不是从书中证实,我还怀疑自己的思想,离现实太远,过于偏激。书中细腻而生动的叙述,将我心头郁闷的问题都化解了;心胸立即开阔了许多。

我现在大概知道,曾经的孤独感是从哪儿来的。

回顾这些年来,如果不是周遭环境造成的疑虑,我想我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改变。

我依然故我。

6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这张照片拍得很帅,
很像明星 (^__^)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哎哟 . . . 叶子,他本来就是我们的Superstar!

加油咯,大牛哥哥! 故我是一种不变得信念和坚持!

小叶子 said...

哎哟 . . . 原来
塔哥哥是。。超级星星
我有眼不识。。哦伊哦
。。哈哈~

Bingbing said...

猩爷
中秋节快乐!

小叶子 said...

天上月圆
人间团圆
家庭情圆
心中事圆
左右逢圆
愿您在每一天中
人缘
情缘
福缘
财缘
缘缘不断
事事如愿
祝塔哥哥
中秋快乐
合家安康

Unknown said...

小叶子,Claudia,你们一连串的美言,我的头大到要爆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