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午夜烟花


烟花,是短暂而美丽的。

午夜燃放的烟花,夜深人静的时候,显得极其孤独而凄美。这时谁也不会注意耀眼的火花,而是胸口那一股炽热的燃烧。

痛斥心扉的燃烧,遮掩了灵魂的呐喊,哀嚎。

夜里看不到,也听不见了。


为何往往要等到烟花燃尽,成为灰烬,才晓得珍惜曾经的光芒?

就算是一丁点的光,在一个极黑极深的夜里,也可以传送希望与温暖。



我饰演电影中一个Counsellor A 的小角色,出镜几秒的瞬间,确实是我生命里一个灿烂的记忆,及一个深切的烙印。

影片完结的黑色字幕,出现我的名字。如同在夜幕里,一闪即灭的光。

我一定会珍惜。

23 comments:

cyrene said...

的确,瞬间,璀璨....

You do have the counselor look...:p

Bing bing said...

哇!我有眼不识泰山。哈哈~失敬,失敬。=P

Anonymous said...

恭喜老爷,贺喜老爷!

(gavin)

Unknown said...

冰冰
你过奖了,我不是主角‘泰山’,我是小‘猩猩’而已。

Unknown said...

Gavin
Thanks ;>

轩仔 said...

快来counsel我吧!!!

Sunny Chong said...

小‘猩猩’将来会变成大King Kong!

笔心 said...

一定请猩猩为我签个大名!

joy said...

i gt tat dvd..

Unknown said...

轩仔
你要我‘假戏真做’?闹出人命怎么办?

Unknown said...

Sunny
这个演化要好几百万年,我可没有那么长命!

Unknown said...

笔心
好吧,不过等我改名叫‘阿明’。哈哈

Unknown said...

Cyrene
I must change my profession liao!hehe

Unknown said...

Joy
See already don't laugh ok:>

Bing bing said...

延塔,

动物园一直在找阿明的继承猿。您可以考虑应征看看。我也可以帮你拉线。

笔心,
您不是要迈向导演的道路前进的吗?可以找猩猩阿明拍戏呢。哈哈~

Unknown said...

冰冰
对对队,你帮动物园做Signages,快帮我拉线!搞不好, 我成了‘大猩猩’,你就是我的贵人。我到时签你做我的经纪人。ok?

笔心导演,请我做‘男猩角’吧,我会让你的影片入围,酬劳我也愿意降给你。

Bing bing said...

你今天的配合度可真高呀。一定是想当‘男猩角’想疯了,不然就是喝你的香槟天喝醉了。哈~

好地,我去给你做推荐。=P

Unknown said...

冰冰
还不快去,做我这个‘猩爷’的经纪人要勤快点,再拿一点酒来。

笔心 said...

原来两位早在这儿预喝庆功宴的香槟啦?
哈哈,饮胜!!




(猩猩make sure你会爬树,冰冰才会给你拿酒来hor ! ~闪~ )

Bing bing said...

猩爷,
你急什么呀?动物园晚上是不开门的。除非您是想当夜间动物园里的常驻嘉宾。不过您还是少喝酒了,怕是他们会把酗酒的猩猩关起来。

笔心,我们那里的木材快烧尽了,所以才来这里借一把的。你“收科”收的不错嘛。哈哈~请‘猩爷’吃香蕉还差不多。他不能在喝了。

(半夜不睡觉的人可真多呀)

Unknown said...

你们赢了咯。一个那么会导戏,要我爬树喝酒,另一个又那么会编剧,编了很精彩的剧情,我看我不红都难了!(很得意)

Bing bing said...

哈~~我不玩了。我要克制自己这很无聊的编剧才华,一直没完没了的会招人讨厌的。=P

您继续您的明猩梦吧!

(哦,我问了Miss Lai,他们不要雄猩猩leh.不好意思。)

Unknown said...

冰冰
那好啊,我就提灯笼去!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