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Ah Peh与小孩


我在云顶当三天两夜的保姆,全天候伺候‘小老爷’Jariath。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二十四小时,照顾一个三岁大的小孩。吃饭,冲凉等等都是我一手包办。

为了配合Jariath,我当自己与他同年龄,成为他的最佳玩伴。为了做个称职的保姆,我有求必应,样样都依他,样样都OK。


Ah Peh, I want to play 'chu chu' train.
Let's go.

Ah Peh, the food not nice.
Try this.

Ah Peh, I want to 'xu xu'.
I bring you to toilet.

Ah Peh, I want to 'ng ng'.
You finish, I clean backside for you.

Ah Peh, wait for me.
Come hold my hand.

Ah Peh, carry me.
Ok.

Ah Peh, Ah Peh, Ah Peh,....

回来后的几天, 我耳边还回响着Jariath的呼叫,Ah Peh, Ah Peh。

尽管他要求多多,但话说回来,他还是满听话的。虽然他偶尔耍脾气,但经我哄一哄之后,就会立刻乖乖的。

这三天里看到Jariath开心的样子,我心里感觉很满足。尤其是其中一天,当我为他换衣服的时候,这小子以天真的眼神对我说‘I love you, Ah Peh’。这一下一句话让我觉得照顾他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8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Jariath 胖了,可爱了!
都是 Ah Peh 的疼愛...

Unknown said...

小叶子
是啊,Ah Peh 宠坏他了。

阿洛 said...

下辈子考虑当你的小孩。呵呵

Cupooftea said...

haha.. walau, I bet you probably screw up his 'discipline' routine by spoiling him 'rotten'... never watch Supernanny huh?

Unknown said...

Winnie
You can't be his best pal if you 'discipline' him. Let his Dad be the 'bad guy'.
That's why he loves me! Wahaha!

Unknown said...

阿洛
好啊,好啊!卷毛小孩我也爱!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Jariath越来越帅咯 . . . . 突然我也好想念我侄儿Aloy的‘姨姨’ . . . . .

Unknown said...

Claudia
这一点有遗传Ah Peh.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