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FaceBook 我吧!


我的 facebook account 沉寂了一年多,最近又重新开了另一个。因为我已记不起当初 account 的 userID 及 password 了。很难相信吧?

自从我有了部落格,我就耗费时间积极经营,所以渐渐舍弃 facebook。最后我变懒了,也不去理会;反正我不玩网上游戏,也不常上网留言什么的。从此以后,我把 userID 和 password 给忘了。

这些日子以来朋友在 facebook 的留言或讯息,我都无法接收并回应。导致一些朋友直接打电话问我为何搞失踪,我只好急忙向他们道歉并解释前因后果。大多数听了之后,还取笑我得了失忆症,或者说我是科技恐龙。

这下好了,在多方的压力底下,也为了雪耻,我又重回到 facebook。

我想这样也好,我的生活点滴可以更快让朋友知道。而且我此时正在筹备一个'Blog 计划', 说不定这 facebook 网络可以为我铺路及发展。

好了,来 facebook 我吧!搜寻Goh Yen Taa or ypagoda@singnet.com.sg

我们 facebook 见。

12 comments:

Bing bing said...

哈~好个科技恐龙。=p

Sunny Chong said...

不错,不错。。。好歹还是一条龙 :)

Unknown said...

冰冰
你怎么可以开心成这样!伤心

Unknown said...

sunny
*你又冷到我了*

Bing bing said...

很好听呀,象Sunny说的,那好歹还是一条龙喔。只是变化石而已嘛。(忍笑)

阿洛 said...

大牛这张照片好像戴了皇冠。呵呵。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add liao . . add liao . . . !!!

Unknown said...

冰冰
那我不就是稀世之宝!原来你在赞我哦。:-〉〉

Unknown said...

阿洛
是哦,我的龙袍呢?

Unknown said...

claudia
感激不尽,谢谢!;-〉

轩仔 said...

大哥,我回来了~~~

Unknown said...

轩仔
仔仔,别迷失了,跟着大哥混.. 呃不是,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