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车祸事后


上个星期五,Maxwell Road 发生一场车祸。



一辆枣色货车从Seah Street右转,撞上一辆行驶白色Copen的左侧。轿车来不急刹车,接着撞上分界堤,再逆时钟弹回马路上。车主眼看车子驱向建筑物,这才稳住方向盘,赶紧停车。

他气急败坏下车,跟货车司机理论...
车祸的那一瞬间,意识混乱,回应不来。那一瞬间,要是撞击力很大,很严重的话,根本无从知道发生什么事。

事后,我发现身体一直在颤抖。

事后,我才检查身体有无撞伤。

事后,我庆幸自己依然呼吸着。

事后,我极想对天放肆地,大声呐喊。

17 comments:

Angle said...

hug hug, great u are fine. I will be your guardian angel.

cyrene said...

Glad you are okay.. :)

Unknown said...

Angle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I truly appreciate guardian angel by my side. ;->

Unknown said...

Cyrene
I am really lucky that I am not hurt. Thank you.;->

轩仔 said...

OH MY GOD! 你沒事吧?????!!!!大哥要小心啊!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就让紫馨小天使守护您左右
给您平安喜乐无忧 :D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您遇车祸却能安然无事
由此可见,您是个善人
老天爷派遣天使护佑您

Anonymous said...

omg i am glad you're okay hug.. God bless man.. (:

Percelia

Unknown said...

轩仔
谢谢你的关心。

Unknown said...

小叶子
老天爷真的有保佑我,车子坏到如此,我却安然无恙。

Unknown said...

Percelia
Thank you for the concern. Glad to hear from you. ;->

阿洛 said...

现在才看到。:(
还好你没事。
真的抱歉,近来忙着freelance及找工作所以都没上来看你。

Cupooftea said...

omg, I am glad you are fine :(

Unknown said...

Ah Kiong
I will be extra, extra careful after this incident. Thank you.

Unknown said...

阿洛
谢谢你的问候。
我知道你忙,你也多保重。

Unknown said...

Winn
Thank you. See you when you are back.

蝋燭の芯 sai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