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可奔的梦再飞驰


我回想车祸的来龙去脉,忽然觉得像梦一样。夜里却梦见‘可奔’,而且梦很清晰;现实反而成了梦,有点迷糊。我到底分不清梦里或梦外。

我完全意外发觉我如此依赖‘可奔’,没有了它就是不自在。早晨的太阳黯淡了点,风不再那么的轻柔,路边的大树也没有那么青葱。连上班的脚步也没那么轻快,下班回家更不用说了。


‘可奔’曾经载着我到过的每个风景,体会过路途的疲劳,分享了我这两年来的喜怒哀愁,生活的种种。我始终感觉它懂,比我身边的人更懂我。

开着后备车(Altis)的时候,那些开着‘可奔’的画面会浮现,重重叠叠,叠叠重重。像一部老旧的电影,在眼前持续的闪着,闪着;搞得眼睛都花了。


修车的老板说本地找不到‘可奔’的零件,要从日本空运过来,可能要耗费一整个月的时间。我无可奈何,也只好等;心理希望时间飞逝。

我等待着那一天,晴朗的一天,‘可奔’与我再一次一起奔驰。驶经我们熟悉的风景,驶进共享的未来梦境。

10 comments:

Angel said...

可奔,眼眶,心,心疼,真情,阅读后,感动,湿,眼帘,触动,被你的,感触,引入,深,深情,可奔。

阿洛 said...

对车已如此深情可见你对人时是如何的深情。
卷毛深深的被感动!阿塔不愧是我的偶像。

Unknown said...

Angel
谢谢你也疼惜可奔。

Unknown said...

阿洛
我也蛮认识卷毛,我可以说彼此,彼此。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下个星期,可奔就修好啦!
您有没有买礼物送给可奔?
小叶子想哦~如果物品也有情感
可奔也会一样的想念塔哥哥。
 

Cupooftea said...

Attachment is a form of suffering... :)

阿洛 said...

呵呵。卷毛看不懂大牛说什么?

Unknown said...

小叶子
可奔没那么快修好。
它回来后,我会更加爱惜它。他就是最好的礼物。

Unknown said...

Winn
Attachment is REAL suffering, that is the price of ownership.

Unknown said...

阿洛
卷毛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一样有情有意,所以说我们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