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绚丽的舞台

每个人都有一个人生舞台,表演者就是自己。演出有多成功,背后就有多少的汗水和泪水。

郭富城在一场演唱会里,让我见证了什么是个成功的表演者,怎样才算是拥有个绚丽的舞台。

我的心在观赏整场表演的当下,一直澎湃着。我目睹聚万千宠爱于一身的Aaron,;配合灯效,450度旋转舞台,华丽的服饰等,将最精彩,最完美的自己呈现出来。他尽显‘舞林王者’的魅力,天王的风范。
我眼前的舞台就是他的一生。
Aaron从出道到如今的巨星地位,我相信这段过程有许多的辛劳和努力。我非常佩服他将他的表演事业经营得如此出色,连自己的人生角色也融入其中。所以他让观众看到他毕生的执著,将生命奉献的演出。
我崇拜Aaron他的敬业乐业的精神,也敬仰他通过绚烂的演唱会,展放其生命的力量和色彩。
我对此得到很大的鼓舞。我也渴望自己的人生的舞台也如此般绚丽。不仅如此,还要象Aaron一样,在舞台上潇洒地活出自己。

9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小叶子相信您的人生舞台
也会绚丽灿烂;绽放异彩
只要潇洒地活出自己

小叶子的人生舞台
但愿平实,真心真爱过一生
只想,活出生命的能量与智慧

Unknown said...

小叶子
很感谢你的鼓励。
通过你的部落格,我认识到一个真诚,平实的你。我相信以你的聪慧,你的用心,你的人生舞台也是丰富的。

轩仔 said...

如果我的人生是個舞台,我想應該是Unplugged音樂會的。簡簡單單,白汗衫,牛仔褲,沒有亮麗的服裝,沒有絢麗的色彩,亮眼的燈光......畢竟,簡單的舞台,也能呈現出精彩無比的表演。

票價分S$58, S$88, S$108, S$128!請勿錯過!(有點爛哦?)

阿洛 said...

大牛哥哥也是个很敬业乐业的工作者呀!

Unknown said...

轩仔
你开演唱会的话,我一定捧场!不过我们这样麻吉,可以给我两张免费的vip票吧?

Unknown said...

阿洛
当个敬业乐业的工作者很重要,事业才会持久,发光发热。

轩仔 said...

值得考虑,顺便来两张后台参观的Pass,好不好?

Unknown said...

轩仔
当然好啦!要不我当你的经纪人,顺道从你身上大捞一笔!。 (奸笑)

轩仔 said...

不賠錢就很heng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