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我是个单亲爸爸



当了单亲爸爸一阵子,现在回顾起来,感触良多。当初一个自我挑战的决定,促使我扛上了这个重大的责任。要不是这样,我还真不能体会老爸难当。

想当初擢升为业务主任的时候,还不能立即体会自己的职责已有不同。毕竟当了十一年的财务顾问,一直以来的工作日复一日,主要还是以自己为中心。一下头衔变了,似乎也没其他的改变。

不知不觉这一年里,从面试第一位有意成为财务顾问的申请者开始,顺序就开启了事业的另一个阶段。

申请者通过两次面试,再报读并考试及格后,还要通过基本知识训练。快者三个月,慢者长达一年半载,才能过关斩将成为一名财务顾问。这一段合格期,我务必如同一个尽责的爸爸,细心呵护,时常勉励他们。就这样一同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最艰苦的时期。

紧接着每天还要监督他们的工作表,讨论客户的财务报告,负责保单训练课程,而且自己也要监管好本身的业务。我犹如是个单亲爸爸,凡事亲力亲为,身兼数职;个人时间和精神必须分配平均和掌握,因此每天工作表排得满满的。

我的长远目标,就是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优异行销组织。我十分清楚要实现这梦想,过程必定很艰苦。我必须有超能的耐心与毅力,朝着目标前进;不畏艰难,波折。我最终的回报就是抵达时的成就感。

为此我很乐意与属下的顾问,一同打拼事业,为共同的理想一起前进。

(注:向大家介绍,以上是我可爱的侄女-Zaylyn)

4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哇. . . 吓到我一下! 原来这位超级可爱的女娃娃是你的侄女。

是的,身为经理真的多了很多责任。 要多加油哦 . . . 还有不要忘了照顾好自己。

下次要旅行不妨找我哦 . . . *嘻嘻*

笔心 said...

祝愿这位单亲爸爸‘子孙满堂’~

Unknown said...

Claudia
哈哈,我就是故意要吓大家一下。

我会加油的,谢谢!

不愧是有活力的旅游代表,要是你能加入我的组织就好。;-)

Unknown said...

笔心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加很多,很多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