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猫猫之意(一)


我:你傻傻站在沟渠旁做什么?

猫:(僵硬)别吵我,我正和一条鱼比赛...

我:比什么?

猫:比谁先眨眼,谁就是大乌龟。

我:(偷笑)不用比了,你输定了。

猫:Shhhhhhhh.......


我:你干吗睡在这里?

猫:你管得着?又不是你的‘可奔’。

我:我...

猫:滚啦,我就喜欢在‘周末’睡觉。



我:嗨,泪滴。

猫:别烦我... 我不叫泪滴!

我:呃...

猫:谁叫你取这难听的名?你看不出那是一粒橄榄球吗?



猫:你看什么?走开,走开,我伸个懒腰有什么好看的?

我:我很好奇,你脚上怎么穿着双白袜?

猫:要你管,信不信我把手套取下,用爪子抓你!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对话。:)

笔心 said...

你的猫好像跟你有十冤九仇… 呵呵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哈哈哈. . . . 和猫一样有洁癖的你,当然最了解它咯!

Unknown said...

土笨勇
是这些猫儿给我很多灵感。

Unknown said...

笔心
猫是很傲慢的动物。每每对我不理不睬,可我偏偏爱去逗它们。
还有它们是很好的拍摄对象,或许一天我就开设一个猫的部落格。

Unknown said...

Claudia
我有洁癖?
不是,我很‘猫’,所以我了解它们。

Bingbing said...

最后一只黑猫真是睡得一点仪态也没有。=)

以前家里有猫的时候,它一翻身,我就会帮它" tummy rub".哈哈~~外面的野猫,我就会拿树枝去逗它。帮它瘙痒。

Unknown said...

bingbing
我只是眼看手不动。;-)

笔心 said...

猫的部落格?是酱对话的格式呈现吗?一定很有趣。(希望最后你没有被你的猫吃掉~)

Unknown said...

笔心
我属狗的,猫该怕我吧。

笔心 said...

呵呵,还好你不是属鱼的…

Bing bing said...

最后两位的”对话“很有趣。

延塔,不是所有的猫都怕狗的。哈哈~~ 

阿洛 said...

大牛你的人格分裂很严重噢!
来,卷毛带你去看医生。乖~

#拉着大牛的手。#

笔心 said...

一个是大牛,一个是卷毛的。。
两为朋友手牵手,请保重,慢慢走,不要走错走到兽医路线去。。



~ 闪~

Unknown said...

笔心
属鱼是不是和蝌蚪同类?

Unknown said...

冰冰
很凶的狗猫不怕吗?

Unknown said...

阿洛
你真好,自己要去看医生,顺道也带我去。

Unknown said...

笔心
可惜医生不看蝌蚪,不然邀你一起去。

Bing bing said...

hm 你那时没说你很凶呀。。。。。。。不过,有些猫科动物是不怕狗的。在凶也不怕。哈~~

Unknown said...

冰冰
你这么清楚,你是猫吧?哈哈!

Bingbing said...

哈~你怎么知道,我朋友说我“张牙舞抓“的样子相极加菲猫。

我说的是老虎啦。再凶的狗应该也会怕这只大猫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