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猫猫之意(二)



猫:(懒散)你来干吗?

我:小黑,咋们来玩‘躲猫猫’。



猫:好吧。

我:(兴奋)我去躲了!

猫:(慢条斯理)10...9...8...7...6....


半个小时过后。

猫:(一样懒散)哦,你终于出现了。

我:(生气)我们不是玩‘躲猫猫’吗?你都没来找我!


猫:你当真玩哦,好幼稚。

我:(气坏了)你...

猫:(伸懒腰)无聊。




我:小花,你可以做点事吗?

猫:我在做啊。

我:你说你在做什么?

猫:我就是这地板砖啊,像极了,不是吗?

我:..............




我:小豹,那你又在做什么?不会也是地板吧!

猫:不是,我在看你在做什么啊。

我:........................

10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被猫吓过~ 惊吓ing
最怕全身黑,眼珠绿的黑猫
毛骨悚然。。。怕啊~ ~

cyrene said...

哈哈!好有趣的对白...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哇 . . . . 怎么最近那么猫?? *hehehehehe*

Unknown said...

小叶子
这只黑猫还蛮羞涩的,没有很可怕。

Unknown said...

cyrene
你可以试试和猫说说话,你就知道了。;〉

Unknown said...

claudia
最近发现身便有好多猫。

笔心 said...

来看你看着猫看着你在做什么…

Unknown said...

笔心
你看到猫,猫看着我在做什么,你想做什么呢?该不会只是大眼瞪着小眼,小眼又瞪着大眼吧?

笔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笔心 said...

觉得玩笑有点冒犯了。所以删除了。

( 唔。。。请继续大眼瞪小眼~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