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遇见花仙子

这是一组花在风中摇摆的照片,看似平凡,却是一场绝妙的奇遇。


话说一天,我在公园闲走着,视线就被这几朵娇小玲珑的粉红色小花吸引。我下意识拿起了相机,想捕捉它粉嫩的娇美。正当我定格的时候,不知从哪儿刮起一阵风; 似是一双无形的手,轻轻摇晃这株不到一米高的小树。
从手机的屏幕里,我看见枝叶动,花也在动。乍看如同穿着粉红芭蕾舞裙的花仙子,在枝头跳跃,飞舞。我摒住呼吸,手不动,对准着它,紧快连续按下快门。
不一会儿,风又息了;来得快,去得也快。四周顿时静止了,我傻乎乎愣在那里。前后不到十秒钟的遇见,让我领悟到-‘心静自然美’。

3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的文笔很好,描述得维妙维肖,从文词中,能感受得到您的喜悦和赞叹花仙子的美。

7月11日,小叶子在蔡厝港看见美丽的小红绣花球,在风中摇曳,很美很美。花儿的美,自然而清新。

Unknown said...

小叶子
你喜欢花,我就借这个机会送你花仙子,祝你祝福,快乐。;-〉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感谢您送给小叶子
娇小玲珑粉红纯净的花仙子
我将她珍藏在花叶情愫
让花仙子的欢喜自在
与众花分享在风中飞舞的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