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恋家

(特别献给海外的游子)


我不曾出国留学,离家最多是三个星期,而且还是当兵时期,只是被分配到德光岛罢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离不开家的人。现在的我更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



因此我不能体会游子离家千里之外,逢年过节的思乡的情怀。



我对周遭的人与事物,是理所当然的熟悉;直到身处他乡的网友说她看到我的相片很想回来。



对不起,如果是我让你感伤。



我希望与你们分享这里的圣诞气氛,并祝福你们佳节快乐。

10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塔哥哥,

照片拍得真好!玉米这就对号入座了,
玉米很少在家,即使在家也经常飞来飞去,不过圣诞节会想回家。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好贴心哦~
昨夜还想sms你去看看芯
外国的游子们
每逢佳节倍思亲

小叶子曾离家7年
因为老爸的心愿才回新加坡
四海为家, 喜欢流浪
到处飘泊的叶子,不会恋家 :D

小叶子 said...

人生是个旅程,在滚滚红尘寄居
颠沛流离, 展转生存,轮转不息
人,终究得离开美丽的娑婆世界
贪恋不舍, 悲泣哀憾,痛不欲生
只会"流浪生死" 不止息的轮回
无法超凡脱俗,达至善无余涅槃

潇洒的心游走人间
不执著,不恋恋不舍
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人空手而来也空手而走
带不走一切有形有相之物
唯有功德与业力随身配带

Unknown said...

玉米
特别献给你的,绝对对号!

Unknown said...

小叶子
你有两个家,一个JB 一个sing。好好珍惜。

小叶子 said...

珍惜。。珍惜。
我会好好珍惜。
塔哥哥的话一定要听
(嘻嘻 :p )

阿洛 said...

sob sob...
把眼角的泪静悄悄的抹去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小叶子の忆情。关闭了
我想要拥有更多的时间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写部落格很累太耗时
我加薪了,又拿了3个月花红
真的要好好工作,不可沉迷网络
祝您: 圣诞新年快乐

(索礼!很忙,没回复您的信息)

Unknown said...

小叶子
恭喜你加薪又有花红拿!
继续加油吧。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乌节路的圣诞照片已上载了20张, 就在:
http://828xyz-spore.blogspot.com/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