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心有所属-爱的保育区

双溪布洛,是我国西北部的一个红树林保育区。


我觉得它象是一个小小新加坡,因为园区有很多种类的动植物,相似我国的多元文化和种族。


这里也是南来过冬候鸟很重要的栖息站,如同我国欢迎外来逗留宾客的政策一样。


当我踏入园区,我立刻感到安逸;因为这里有好的规划与管理,到处显生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倘若我就是园里的大蜥蜴,保育区就是我健康成长的地方和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这里绿意盎然,海天一色;环境优美。


这里富饶的土地,孕育出未来与希望。


这里我可以尽情地梦想;梦想也可以飞翔。


这里独具一格,尽管她不大。

我为她骄傲,她是我的家。

4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塔哥哥
这地方好美哟~
清新自然,与世隔绝。
恬静安然,悠哉闲哉。
宁静的湖泊,孱孱的流水。
美丽的树林,肥大的蜥蜴。

Unknown said...

小叶子
我超级喜欢这地方,好羡慕那只蜥蜴。

蝋燭の芯 said...

哈哈!写得很温馨,
有这么一个地方吗?可能去过,可能。。没有。

Unknown said...

玉米
我去了好多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