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生活勇士


人到了一个年纪总会回头看看以前的来时路。那一段壮志凌云,满怀傲气的纯真年代。

我今早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双眼已经没有当年的锐气,反而是平静,我不清楚的好或坏的眼神。我安慰说还好眼珠子不混浊,还保有精神的光彩。

我渐行渐远的时候,当初挥霍殆尽的日子,相似天边的云雾,已遥不可及。我可以说这些年来,每一个脚步都是踏实的。路途的风雨无阻,是一段艰辛,一段学习的成长。

叫我不安的是,现在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自我阻隔。事实上几年前我是奋不顾身的人,但现在做事都有顾虑,甚至裹足不前。

或许人已有了安稳,就不愿意冒险,去探索更高的阶级。或许经验告诉他,别再让自己失望,别不知量力,要量力而行,要不然严重的后果就是粉身碎骨。

我会害怕这样的思绪,在我疲惫的时候,悄悄入侵。犹如一场下不完的大雨,每一天每一夜将灵魂给淋湿,将寒冷逼近骨子里去。

我要寻回以前义无返顾的勇气与热情。我不想只是冷冷的,远远的,默不作声地看着日子过着。这不是我要过的生活。

我从网络下载这一篇激励的文章,鼓励自己。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困惑,请大声地朗读一遍,做个不败的生活勇士。


我选择——成为勇士!
今天我做为一个勇士站在这里,我要尽我所能。

我要求自己的每个方面都很优秀。
我全身心的热爱我的生活和事业。
我选择坚持,勇气,真诚,无瑕疵。
我追求内心和精神上信心和赞赏,这就是我与众不同之处。
我知道我对生活的感受都有来自于我对自己的看法和感觉.

羞愧、内疚、后悔的怨恨都是生活中的敌人。
唯一的克服方法就是保持一致性,即在我所了解、所表达、所做的事情里不存在矛盾。

每当我对自己撒谎的时候,心里便会感到不舒服。
没有人生来就是勇士,也没有人生来就平凡,我们要向着各自的目标一步步的前行。
我清楚自己的想法,我相信我一定能走向成功。

如果我承认失败或放弃我的人生目标我将一事无成,我之前做的一切都将没有意义。我所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实现最终的胜利。
让生命充满爱,热爱生命,快乐一生。

我选择——成为勇士

8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加油!延塔勇士。
勇往向前,不畏惧困难挫折。
坚定目标,永不气馁的战士。
以真诚,慈悲,欢喜的心,
让生命充满爱,散播慈爱,
热爱生命,快乐一生。

Bing bing said...

这篇激励文章很适合现在站在十字入口的我。谢谢分享。

Unknown said...

小叶子
生命充满着战斗,勇士不畏惧,勇敢向前!

Unknown said...

冰冰
多加一句我很喜欢的power phrase.
The vision that I glorify in my mind, the ideal that I enthrone in my heart, this will build by my life and this I will become -James Allen

Bing bing said...

谢谢,我会记住。(=

ps: 你的profile pix 很可爱。

Unknown said...

冰冰
我还没扮可爱,就很可爱了?
扮的话不就是超级无敌可爱!!!(自己也作呕)

Bing bing said...

好“呕”。。。。。。。。[XX]

今晚如果看医生,医药费你出hor.....

Unknown said...

冰冰
我还是别闹了,医药费是小,搞出人命就大了!;p
谢谢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