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我所爱的...Vision Board


ABC 的作业,my Vision Board。(点击可放大)
我在迪沙鲁耗了四天完成的作品。
我所爱的人。
父母,家人,Mike 一家,还有United Team 的同事(包括我的财务顾问),朋友。他们是我的推动力。

我所爱的地方。
布丹,青藏铁路。谁要同行?(后年)
巴塞罗那。Star Club。(明年)
每年游览三个不同的国家。

我所爱的点子。
将观云发扬光大,成立观云家族。并筹划慈善义卖筹款。寻求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齐实现。(明年)
商业的部落格。正在寻找有诚意的合伙人(两年)
Senior Financial Services Director。进行着。 (十年)
结婚,缘份未到。(五年)

我所爱的东西。
有好多。
健康的身体,加六粒腹肌。(今年)
Audi Cabiolet。(两年)
圣淘沙湾的私宅。 海景,有向西与东的天窗,开放式的厨房,环保装潢。(十年)

我以小小奥运体操员艰苦训练的图片,提醒自己Commitment是圆梦的要诀,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18 comments:

cyrene said...

Wah! *clap clap*
祝你愿想实现!

Unknown said...

以后要拿来对照看实现了几样。
有了私宅请你来坐坐(满怀期待地)

笔心 said...

很好奇的问一下,
观云又如何的筹划慈善义卖筹款,可以简单的说一下吗?

Cupooftea said...

tibet sounds interesting to me too... and I definitely looking forward with your 6-pack-studded bod :D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哇 . . .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等着坐你的Audi Cabiolet到你Sentosa Cove的家里开party! 不过,要去不丹来我这里报名我就可以带你一起去咯!

Unknown said...

笔心
我的计划是先成立个观云家族。再通过定期的集体亲近大自然活动,提倡观云,摄影,画画等。从而召集更多的有心的成员,再延伸去分享及关怀较不辛的人。通过义卖或其他的活动,为慈善筹款。
这个建议还需要改良,初步的计划就是如此。我心目中有打算找你合作,我们可以再详谈。;-)

Unknown said...

Winn
1-2-3-4-5-6-7-8
2-2-3-4-5-6-7-8
...........
I am doing my sit-ups now

Unknown said...

Claudia
你也有不丹的团?
那折扣价就交给你处理了!;-〉

笔心 said...

延塔,

~ 先感谢你,让我是你计划书里的其中一份子;

~ 云空的世界,我纯粹简单的为拍而拍,没有抱负,现在这样、以后想必也是这样。所以你的建议,恐怕我会让你失望了。不过,只要你一成行,我肯定会在网络上给你落力的支持,还有打气!

~ Claudia 说得对,人因梦想而伟大;但愿你所有的理想都能够一一的落实和实现!!

阿洛 said...

hm... 我应该要有什么梦想呢?

#认真的沉思中。#

站在你的梦想前觉得自己好渺小。
所以轻轻的走开了。。。

Bing bing said...

介绍一个地方,稻城。
有人说,那是摄影师的天堂。
http://www.flickr.com/photos/
yuyang226/sets/72157602525507676/

小叶子 said...

有远见有方向有目标
是成功的开始关键处
祝您:美梦成真

小叶子不爱做梦
一切乐天知命顺其自然

塔san,Ganbate kudasai。
がんばて ください。

Unknown said...

笔心
我了解,开心有你的祝福。我正在进行计划中,敬请期待。
I believe, I achieve. ;->

Unknown said...

阿洛
你静静沉思,只有你有答案。或许只需多那么一点勇气,多那么一点的执著,多那么一点的爱。
梦想不论多大,值得就好。
找一天你告诉我。;-)

Unknown said...

冰冰
我看了,这就是香格里拉,天堂在人间。
谢谢你,我一定会去那里。

Unknown said...

小叶子
乐天知命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值得珍惜,懂得珍惜,最重要。

蝋燭の芯 said...

谢谢你给我加油,好,我的梦想之一就是替他人圆梦,总有个部分可以给你打气。开个冷笑话:认识我,你那么一大箩梦想至少可以和现实拉近好几步吧?。。:P

我想去青藏高原,只是想想而已,据说那个高原空气很薄,容易缺氧。

Soo said...

Wah, we have the same vision. I want to reside at Sentosa Cove too! Let me do a vision board, and you will be my next door neighbour ok? :)